【爭鋒童話!歌詠生命的夜鶯】(宗咪/偽箱活)

【活動預告】

【爭鋒童話!歌詠生命的夜鶯】將於6月4日開啟!

宗從法國帶回了新的製作技術,準備以夜鶯作為主題設計下一次的演唱會。

然而,在和美伽討論的時候,對方似乎有話要說......

⏰開放時間:

6/4 12:00-6/12 22:00

👉本期登場的角色:

⭐5【玫瑰的夜鶯】影片 美伽

⭐4【帝王的夜鶯】齋宮 宗 

⭐3【血玫瑰】亂 凪砂

⭐3【機械鳥】朔間 凜月

詳情請見遊戲內公告


【序幕】


<七月上旬,星奏館圖書室內>

美伽:哼哼~哼~~♪

美伽:(仔細一看,這裡的書還真是多啊……感覺有點像夢之咲呢~)

美伽:(不過,這裡沒有阿坊前輩,這麼多書要從哪裡開始找呢?嗯、嗯嗯~……)

凪砂:……你在找什麼書嗎?

美伽:咿啊——!?別、別從後面突然出聲啊?好可怕……!

凪砂:……雖然我從剛才就一直坐在這邊了,但我本意並不想嚇你。抱歉。

美伽:不、不……是只顧著自己的事,沒有注意周圍的我的錯。抱歉吶前輩,請問有什麼事嗎?

凪砂:……從進來開始就一直在書櫃前徘徊,是要找什麼書嗎?

美伽:嗯啊~是這樣沒錯……說起來,前輩好像常常在圖書室裡?

凪砂:……是呢,因為被書本包圍的感覺很讓人平靜,徜徉在知識的海洋裡,時刻發掘新事物的感覺,也讓我很喜歡。

美伽:嗯嗯、老師也很喜歡看書呢~總是說「空乏的大腦孕育不出美麗的藝術」、「文字能讓靈魂超脫軀體的限制得到昇華」這樣的話喔?

美伽:我也被老師說了很多次要多讀書,但從以前開始,就對太多字的書籍不太拿手……看得太久的話,總感覺腦袋被糊成一團,變得一個字也看不懂了。

凪砂:……我的體質向來很好,從不會因為長時間閱讀而疲憊,但茨卻也禁止我看書看太久。也許美伽君的大腦裡,也有個像茨一樣的存在吧?

美伽:咿!?副所長在腦子裡……?不行!我的腦袋裡是老師的位置!

凪砂:(美伽君皺著眉用力搖頭的樣子,真有趣。)

美伽:(嗚嗚、越是想甩掉,副所長的身影卻越是清晰……!不行,得趕緊想別的事情來轉移注意力——)

美伽:啊、對了!

凪砂:……?

美伽:可以問前輩一個問題嗎?

凪砂:……嗯,請說吧。

美伽:前輩看過很多書吧?請問有沒有關於「夜鶯」的書呢?

凪砂:……夜鶯?你要找鳥類圖鑑嗎?

美伽:有沒有像是,跟夜鶯相關的傳說、或故事之類的~?

凪砂:……我了解了。那麼,我推薦你看看這本——王德爾的故事集《快樂王子與其他故事》,裡頭有一篇故事,名字就叫做<夜鶯與玫瑰>。

美伽:就是這本!太好了,真是幫大忙了~謝謝前輩♪

凪砂:……嗯,很高興能幫上你。

评论
热度 ( 27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容漪🌈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