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Hannigram] 逼死強迫症

[Hannigram] 逼死強迫症

*半夜突然冒出來的腦洞→_→
*強力ooc預警orz
*沒頭沒尾
*放棄吧懶癌如我是絕對不會把它寫成文的→_→

S3後的murder husbands設定。杯杯接受殺人,但始終不吃人。拔叔為了勸誘他吃人肉做了很多努♂力。杯杯被煩得受不了了於是提出條件。

「吃肉可以,」威爾說,拿著餐刀漫不經心地在手上轉了兩圈:「但我要嚐起來有如清晨初陽照耀的第一顆露珠味道的肉。」

漢尼拔知道威爾在為難他,但為了早日讓愛人與自己同化,他依舊接受了挑戰。

於是,漢尼拔開始瘋狂殺人。不斷嘗試不同的肉塊,試圖找到符合「清晨初陽照耀的第一顆露水」的味道。

然而,幾乎沒有辦法實現。

每每出現了一個味道極為接近的肉塊,都會因為各種細微偏差而被擁有高度強迫症的漢尼拔給否決掉。

他找到了「夕陽餘暉下的最後一滴淚水」、「正午陽光下曝曬的淺池」,甚至還有「清晨初陽照耀的露水」……但不是第一顆。

漢尼拔是個越挫越勇的人。起初他還只是為了勸服威爾而努力,如今他是真的期待找出「清晨初陽照耀的第一顆露水」而行動。

威爾倚靠在牆邊,看著廚房裡的男人為這夢幻的美味而忙碌,愉快的露出一個笑容。

他才TMD吃不吃什麼清晨初陽的味道,他只不過是要讓漢尼拔不再煩他罷了。

顯然,效果很好。

评论 ( 1 )
热度 ( 40 )

© 容漪🌈 | Powered by LOFTER